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收音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音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收音機 標籤:收音機作文 錄音機作文

  如今這個年代,還有人有收音機嗎,我有一台很小的收音機,還是在學校時候進行英語考試用的,每次英語考試聽力部分,我們都會把收音機調到統一的收音頻道,就可以聽到英文題目,一直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進行這樣的操作,但是到現在我也沒弄明白。

  有時候回寢室,也會打開一下收音機,聽着裡面稍微有些雜音的廣播,還是手機更有吸引力。我知道爸爸很喜歡這東西,小時候家裡就有一台很大的收音機,但是後來壞了,也不知道哪裡能修,也就扔掉了。

  畢業時,有很多同學都在出售收音機,當時五十元買的,現在幾元就出售了,還是給家人買了兩個,如果在外地或者哪裡都可以收聽,還是挺不錯的。

  我在外面兼職的時候也是帶着它了,發現裡面還是有很多的有趣節目,有的廣播台每天都會播放歌曲,而且還是當下流行的,有的台會講一些搞笑的段子,有的台則會講故事。

  感冒的時候,晚上總是會幹咳,沒有辦法睡覺,看手機電視又有很大的光亮,怕會影響到家人,於是我都會打開收音機,戴着相應的耳機,其實還蠻有趣的。

  看似很古老的東西,其實還挺有用處的。如果有合適的機會,還要再買兩個。

您正在瀏覽: 收音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