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月生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月生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生輝 標籤:日月潭作文 心中的日月作文

  日月生輝 

  懷着期待揣着興奮,我們奔赴草地。多雲的天氣,濃重的水味,縈縈繞繞,揮之不去。 

  “今天是百年一遇的大日食!”“真的,快點開始吧!”“嘿!快看月亮!右上角有一小塊黑黑的!”“真的嗎?我看看!”“怎麼辦,我沒有觀測鏡!”“現問老師要張X光片吧!”一番對話,始我的心中,波濤更加多,更加密,更加強烈了。我也迫不及待的戴上眼鏡,一片漆黑,中間閃光的太陽,光輝似金,像綻放的桃花那麼明媚。 

  好久好久,黑影越來越大!快快,快把太陽遮住!好想看鑽石環哦!我再一次泛起波濤。太陽已被遮住了大半!像一輪新月,一艘小船,耀耀生輝。一陣風吹來,微微的,不再來些暖意,變得清爽,涼快!月亮終於發“光”了,終於為我們送來了几絲寬慰,天空漸漸暗下來,雲彩變得稀薄,直至遮不住微弱的光亮,只在遠方,天際才泛起陳陳的紅暈。 

  漸漸的,越來越暗,似乎臨近黃昏,有的辦公室點起了燈,只剩下一條子線了,整個校園華燈初上,“啊!是鑽石環!”一聲驚呼打破寂靜,“真的!好美!”“哇塞,這麼大的鑽戒!”月光移到中心完全遮住太陽的前一秒,月光周圍的一圈,銀光道道,像一個圈,然後是頂端,最後一點陽光,發出炫彩的光,那麼強烈,那麼閃耀,獨享天地,尊於藍天,天真的黑了,那顆閃亮的鑽石像荷花,不俗凡塵;像菊花,孤享冷傲;像玫瑰,光華無限;像迎春,綻放嬌艷。徹底蓋住了,蓋住了,只剩下一圈光,像是天使光環,把周圍那一些飄逸的雲彩,照得發亮,照得尊貴,獨有一圈七色光,太美妙了,一陣陣驚呼,一句句感嘆,深深映在這一時段,又是一個三百年,漸漸的,又一個鑽石環,天空中孤單的一顆星還依稀可見,小小的,亮亮的,那樣的燦爛。 

  全食嘍。 

  依舊是太陽,月亮輪迴轉, 

  日月生輝…… 

  馬郁婷

您正在瀏覽: 日月生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月生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