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頭頂的月光,熠熠生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頭頂的月光,熠熠生輝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頭頂的月光,熠熠生輝 標籤: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月光如水作文 月光幽作文

  我知道,時間到了,該來的總會來。一個現實,總是經過了很多因素的組織和過濾,當這些因素真的能夠達到一個平等的契合點的時候,我想,我們才能夠真的心滿意足。太多的事情在我們心頭,隱隱作痛。

  同時,頭頂的月光,也在閃閃發亮。

  有的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寫出來的東西真的很爛,可是諸葛亮大哥從幾百年前就教給我們,不要妄自菲薄,所以,有這樣的信念支撐,我們應該勇敢地去嘗試,哪怕是自己一直都沒有想象的那樣優秀,我們依舊沒有什麼放棄的理由。

  他們所說的勇敢,大抵也是這樣的吧。

  我也記得,走出學校的圖書館正門,外面就有一大片的花園,海石公園,有很多的長椅,我一直都認為,這裡就是談戀愛的聖地。剛開學的時候,確實有不少人在這裡談戀愛,卿卿我我,好不愜意。

  可是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有很多學霸在這裡背書,漸漸地嚇跑了談戀愛的小情侶,這裡就變成了背書聖地。

  我也知道,很多故事,在歷史中漸漸變黃,很多我們知道的所謂真相,也許只不過是前人杜撰出來的故事而已。

  這些,哪裡有什麼或真或假,只不過,都是生活,都是人性隱藏在背後的生活而已。

您正在瀏覽: 你頭頂的月光,熠熠生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頭頂的月光,熠熠生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