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寸草生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寸草生輝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病,壓垮了身體,但不能摧毀母愛。草根母親嘔心瀝血,為孩子縫補夢想,而深厚的愛,更鋪就孩子精神的未來,請上天給你多一些時間,讓你把美好的願望織進着春天的圖景。

  ——題記

  你是最偉大的母親,面對生命對你的考驗,不放棄,不退縮,因為你知道你的孩子需要你,因為你知道,你還有重要的使命沒有完成。一針一線,都是上天對你的考驗。晝夜不停地綉着,綉着,雖然你飽受病痛折磨,但是那你依舊在堅強着,去織就孩子們的未來。

  我想起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肝發生變故的孩子,一個重度脂肪肝的母親。為了救回孩子的姓名,每天暴走10公里,只吃手掌大的飯糰,終於在最短時間內使自己的肝恢復正常,做了肝移植手術。是什麼給了他這種力量,是母愛,是母愛的力量。

  母愛無聲,但就是這母愛卻無時無刻的感動着我們。我要說,母愛有聲。

  初三:舞動夢想

您正在瀏覽: 寸草生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寸草生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