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同學小方的姐姐請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幫她一個忙,原來是她自己現在正在創業,所以讓我們幫她在網站上發一些招聘崗位。

  其實看似看簡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之前發布的一些信息都沒什麼人查看與聯絡她。

  因為這個是比較細節的事,有些關於職位描寫的要求她發給我們之後,讓我們有空去幫發布跟蹤一下,看有沒有有意向。

  做為學生,我一看她的那些要求,感覺真的挺不錯的,至少如果你懂得電腦的話,可以嘗試的,而且休息時間和上班時間都在合理範圍內,如果我是一名正在求職的應屆生應該是蠻想嘗試一下的,而方姐姐的意向也是想要剛剛畢業的學生,她的這份工作需要的是幹勁,以及有好學的心態。

  當我們嘗試着修改了一些措詞幫她發布之後,發現真的看的人不是很多,而有些詢問的人,我們也能看到他們的具體相關信息,每個人都是有不少的閱歷經驗的,有的甚至還當過挺高的職位的,這讓我們也有點疑惑,他們是沒有認真看我們的信息,還是他們的基本信息也是有點拔高寫的漂亮而已,又或者現在的就業這麼嚴峻,讓他們都跟着初入社會的學生搶這樣要求不高的工作。

  我們幫方姐姐篩選之後,由她再去聯繫。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懂得了要好好學習,多學一些知識,多了解一些技能,畢竟現在是一個競爭越來越大的時代,也是一個需要終身學習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