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影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感動的一個瞬間,當黃毅清在說那個口型的明星時,很多人都懷疑到唐嫣身上。

  可是,也有鐵粉在唐嫣微博下面評論說,就像錦繡未央裡面,她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不需要任何證據,他相信的只是我這個人!

  原來,不經歷一些事情,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多麼有耐心。就像你一個一個字打出來,甚至都已經給自己限定好了字數,那些看起來十分渺茫的希望,也曾經在你的心上,看到過那些讓人絕望的風景。

  只不過一直以來,你都那麼天真的看待所有的實物,其實我也知道,你並非沒有成長,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所依靠的所有的未來,都是如此。

  那天我還在想,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久,其實你們什麼都不希望能夠擁有,只不過在這樣一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決定和願望。 所以當你們回過神來的時候,應該擁有理智的判斷。那些傳說中的話到底是不是造謠,要自己去判斷才對。 或許這一切從未開始轉了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影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