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往事那麼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那麼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不是那天無意中和好友他們聊起來,父母輩和爺爺奶奶輩的一些事情,自己真的以為那些久遠的記憶自己從來都沒有經歷過,曾經那些發生過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

  可是如今回想起來,誰的人生又不是一出苦難戲呢。

  有的時候就是自己心情過的不好的時候,總是想着自己的這一輩子過得多麼的委屈,可是偶爾回想一下自己父母備過的這一輩子,也真的是比自己要坎坷了很多!

  老媽跟着老爸這一輩子真的是沒有享過多少的福,剛結婚那幾年的時候,為了想要屬於自己的孩子,老媽受過多少罪?傷過多少心,流過多少淚,也只能從後來老媽的隻言片語中了解!

  經歷過相同經歷的自己,知道那種心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再加上中間爺爺奶奶的一些鬧騰,結婚的前幾年老爸老媽基本上屬於居無定所的,一輩子好像都在忙着搬家,忙着奔波,後來大概是因為老姐的出身和我的出身,跟哪個家帶來了些許的歡樂?

  記憶中有的只是奶奶的蠻不講理,有的老媽的善良孝順,還有時不時發生的一些爭吵,每當想起這些的時候,總能夠想起來老媽的眼淚和難過!

  好在後來老爸老媽搬到另外一個縣城,過起自己的小日子的時候,還總覺得生活是有奔頭的時候,再後來小弟小妹的出身,讓整個家更加變得像一個正常的家!

  如今好不容易兄弟姐妹們都已經長大了,可是想一下小弟如今的生活過的並不是特別的和睦,老爸老媽依舊跟着孩子們操碎了心!想一下父母輩的一生,回憶起過往的那些,總覺得老爸老媽的回憶是那麼傷!

您正在瀏覽: 往事那麼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那麼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