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即便是能夠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到了最後他們還是會選擇自己的樣子,或許到最後我們便不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樣子,卻只能成為自己能夠成為的樣子。

  我還記得那是上初中的時候看劉同寫的書。當時是剛喜歡買書,基本上是腳是喜歡的時候什麼書都看。然後就是看的時候也喜歡寫一下讀後感什麼的。

  然後就是到了高考那段時間,嗯,光忙着複習了就不想再寫東西了。就忘了差不多了,把那些想要寫的東西,那些靈感啊什麼的也不好抓抓不住了。

  我還記得剛來了這個學校的時候經常去女生宿舍樓底下那個地方坐着,就那個地方真的是挺好的,當時天氣也不冷。然後坐在那裡就能寫點兒東西,也能就心情特別好。

  嗯,就是突然想到我們高中的時候。咱們高中學校太小了,也就一個操場給我們玩兒的,每天下了晚自習之後就去逛操場。現在都忘了,每天晚上我們都聊些什麼內容了,就是還記得我們當時在那個橘黃色的路燈下面走來走去,然後傻笑着。

  就是感覺挺難忘的,那樣一個印象。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