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所有幫助過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所有幫助過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隨口和大妗的一句話,不出半個小時就來家裡給我做飯,陪孩子吃飯,收拾家。晚上,一個電話,表弟就拿來了孩子需要的感冒藥。上一次說了聲沒錢了,燕就拿了套自己暫時不用的護膚品,哲說,沒事了你說話,不要一直那樣,我會心疼。青說,有事了你吭聲,不要委屈了自己。

  真的很感謝生命中出現的這些親戚朋友,在我需要的時候,不用去做過多的解釋,就可以開給我幫助。

  上次跟燕聊天,我說這輩子估計就命中注定是個欠債的人了。不是欠人情債,就是欠金錢債,這輩子,估計是還不完了。有時候就在想,自己什麼時候也可以變得強大起來,成為那個別人需要時可以伸出援助之手的人。

  生命中,有好多需要幫助的人,也有很多幫助過你的人。但無論怎樣,都得時刻銘記,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那些二話不說幫助過自己的人的。都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輩子,自己得到的幫助太多太多了。

  如果這輩子不能回報什麼,那麼,就時刻銘記,感謝生命中那些幫助過自己的親戚朋友。因為有了她們,自己才不會再生活的困境里停留太久。因為有了她們,讓我相信,再苦,再難,也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所有幫助過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所有幫助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