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行一善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行一善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日行一善 標籤:日行一善作文

  劉備在臨終時告誡他的兒子劉禪:”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也是我對自己每天的勉勵,要日行一善。

  今天,有位長輩需要複印文件,不太會用複印機,我幫他複印了這份文件;在公交上,撿到一副手套,我將它交給了公交師傅... ...善意就在一念之間,善行就在舉手投足之間。

  幫助別人,就是快樂自己。贈人玫瑰,也一定能手有餘香。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不僅每天日行一善,更要日行多善。就像林清玄《生命的化妝》中說“再深一層的化妝是改變氣質,多讀書、多欣賞藝術、多思考、對生活樂觀、對生命有信心、心地善良... ..."心靈美才是世間最難能可貴之美。

您正在瀏覽: 日行一善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行一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