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不清夢還是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不清夢還是現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受前兩天小妹一直說分房子的事情的影響,然後自己腦海中對自己即將申請下來的公租房,也有了一定的期許!就是有一天早晨醒來的時候,自己清楚的記得,小臭同學,媽媽在朋友圈裡發的,給公租房用戶,住房平米數補助的通知!

  因為之前有一部分公租房用戶,平米數並不是很大,有的只有40多平米,也有好多人並不滿意,在等着下一批的到來!然後自己寄的孩子同學媽媽朋友圈發的是,以後將所有的平米數都擴展成80平米,對於不夠80平米的住戶,國家會在給於相對應的平米數補助!

  然後自己內心還特別的欣喜,先想着,如果自己家的公租房下來,要是80平米的話,一家三口住着,也算是不錯了!最起碼倆室一廳,真的是夠住了!然後自己現在才想起來,特別的開心!

  可是後來翻小臭同學媽媽朋友圈的時候,發現同學的媽媽並沒有發這樣的朋友圈。而自己心裡想的讓自己開心的事,好像只是一場夢!

  可是自己竟然做得如此的真實,真的是和現實的生活,有了關聯。

  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真的是自己太想要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了!這麼多年來一直在搬來搬去的,真的想要後半輩子能有個穩定的家!

  雖然說公租房也存在着一定的不穩定性,但是只要是在國家規定的範圍之內,自己還是能夠長時間的居住下去,這樣的話,從另一種意義上來說,也算是自己真正的家吧!

  最起碼不用時不時的去搬動!

  現在想一想,大概真的是自己太想要一個80平米的公租房了吧?以至於到現在都想不清楚那件事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

  不過想一想,不管是現實也好,夢境也罷,只希望自己的公租房下來的時候能夠達到真正的80平米,那樣真的就再好不過了!

您正在瀏覽: 分不清夢還是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不清夢還是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