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慢慢的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的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是不把自己的生命當成一回事的,可是我一直都在勸說他們,只要能夠走出這裡,就什麼都可以擺脫掉的。自不敢,還是在很多個瞬間,我們都能感受得到生活給我們帶來的壓抑,那些難過的歲月,始終都是抹不掉的。我也曾經真的想要忘記那些不愉快的瞬間,可是我已經不記得 了,那些過程,我還是在這裡。

  你還記得的夢想,是不是就像一個又一個可愛的故事一樣,始終存在於你的夢境當中。那些好聽的歌曲,每晚陪伴我一起入眠,他們始終都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他們現在沒有自己的生命,不能像我們一樣,可是我卻知道,他們還是有靈氣的,他們也有自己的可以做的,他們也有自己存在的價值。

  可是一直以來,我們都不願意對別人敞開心扉,那些美麗的過程,也全部都功虧一簣。你是否也可以在這裡繼續生活,是否也在這裡繼續頹廢下去。

  只不過,我也能夠知道,他們的憂傷,也是一直都存在的。

  那些過程,我們也可以慢慢的去了解。其實都沒有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慢慢的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的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