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諧中華,日行一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中華,日行一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因為一個寒假都沒有打掃過衛生了,所以地上都是灰比較臟,掃地和拖地的同學很辛苦,有位同學沒有力氣拖地,另外一位同學看見了很樂意幫助她打掃完衛生,我認為這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同學們富有的樂於助人的精神還是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下午和媽媽散步的時候,媽媽做了一件令我很費解的事,她把裝麵包的包裝袋裡剩下的一些麵包屑倒在了草坪上,時候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做的時候,媽媽告訴了我一個從未想過的事。把不吃的麵包屑倒在草坪上有些鳥餓了就可以吃,這樣東西也不會浪費掉,也可以算一件善事,我認為這些鳥兒能活下來就是因為心懷善念的人很多。

  他們在生活中都是一些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的人,在自己所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關心着這個社會。

您正在瀏覽: 和諧中華,日行一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中華,日行一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