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生俱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生俱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到現在為止,才是真的對一些東西,開始有所體會。

  她們的相似,是因為遺傳,這樣的都是內在原因。至於生活到最後,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那都是她們自己的事情了。

  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情況,我看到時就在想,人是有階級的。

  原來,她們生活的光鮮亮麗,對於我們來說,這些生活,是遙不可及。不是矯情,而是生活的真理。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都說你特別樸素了吧。

  原來這些東西,也都是可以說得清楚的道理。但是在這裡,我分不清她們到底是在演戲,還是做什麼其他的東西。

  只是從來都沒有一件事情,把這裡當成真事,我們也從來不會知道,那些隱忍背後,到底是什麼道理。

  假如生活依舊在這裡,假如我們的愛情,也在這裡,我突發的事件,那些都是沒有辦法理解的。

  就好像從一開始,他們都能夠相互理解,其實這都是同樣的性格和意義。你保留着最初的善良,可是也不能否認,這就是你與生俱來的懦弱。

您正在瀏覽: 與生俱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生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