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與生俱來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與生俱來的感動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我永遠會在那裡為你守侯。

  ——題記

  傳說女媧造人時,最先封入人體的就是感動。請聆聽大自然吧!聽一棵小草吐綠於狹縫之間,感動它的堅韌;聽細雨滋潤萬物,感動它的喜悅;聽蒼鷹翱翔於天宇,感動它的自由。

  傾聽春,當一隻小蟲吮吸小草猛然感到多汁,當一個孩子放風箏猛然感到飛騰,當一個患風痛的人猛然感到無比舒暢,他們一齊感動着把嘴噘成吹口哨形,發出共同的聲音——春。

  傾聽夏,傍晚青蛙在田間呱呱地叫,暴風雨在頭上隆隆地響,楊柳隨風搖曳長袖,我們共同感動夏日的熱情奔放。

  傾聽秋,感動是那“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氣勢。

  傾聽冬,感動那獨釣寒江雪的豐富的安靜,瑩白的世界,總是給人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珍惜四季的感動。

  在家庭中,半夜學習之餘,一杯送進屋中的白開水是一種親情的流露,遇到挫折,在背後為自己默默祝福鼓勁的,是一股親情的泉水,成功時,為自己拍手喝採的,也是一種親情的感動,這所有的感動交織到一起,構成了我充滿關愛,溫情,幸福的家庭生活。

  在社會生活中,服務員的一聲“歡迎光臨”,列車員的一聲“祝你平安”,老師的一聲“下次努力”字里行蘊含著關懷,愛心與不懈的守候。我把這些感動視為一顆顆珍珠,一一拾貝,珍惜到永久。

  畢業之即,回首四年初中生活,有歡樂,有笑語,有挫折之中的一雙雙援助之手,有元旦聯歡會上一個個小品,相聲,有一次次班會中的自省與教導,有同患難的知己,有學習上的互助,在這即將離別之時只想對大家說一聲“珍惜難忘初中生活的感動。”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片落葉潤一片情,親身經歷了寒冬,冷冽,秋風,清高,夏夜,絕句,春潮,暖身,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了這麼多感動則不虛此行,而我們所要做的並不多,希望所有人記住“珍惜所有的感動,我永遠會在那裡為你守候。”

您正在瀏覽: 珍惜與生俱來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與生俱來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