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生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生俱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此我們在生活當中,這樣過着也是很幸福的,哪怕只是一個人的努力也同樣可以找到生活的快樂。並不是因為他們曾經在這裡我們就一定可以看得到生活的根源在哪裡。

  也許就根本沒有那麼多千差萬別的東西,他們只是在那裡等待這個結果,並不是說明我們只要發現,就能夠得到什麼。

  我等了好長時間才把這一壺水給等開了。

  可是後來這學期為一些什麼事情,我就是自己不願意要了。

  本身就是有着自己的個性,又何必去看別人的臉色行事。

  那些身外的東西,也不是非要不可,又不是離開他們沒法活。

  只是很多時候那想不開這一點罷啦。然後等待的那一瞬間,有很多的東西,剎那間閃爍過去。

  他們一直在談論着這些不經風的事情。

  可是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想過要來到這裡要停留一段時間,要看到別人的生命怎麼樣?

  從來都沒有嫌棄過他,卻總是去嫌棄別人。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

  我想我無法想象我身邊的人,東西和人被奪走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可是我最希望這種事情永遠都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看電視劇看多了,想象力開始變得豐富了。

  又或許這些能力本身就是與生俱來的。

您正在瀏覽: 與生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生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