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生俱來的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生俱來的東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東西是與生俱來的? 

  看到這個問題,可不用絞勁腦子去想。讓我來為大家提供一些“資料”。 

  這種“東西”可以 是一種實物,也可以是一種情緒,當然你可以把它理解為某種器官…… 

  如:早晨一起床,懶惰的我們不願從被窩裡爬起來。這時。母親“小心翼翼”地走進來。走到床頭,用極其溫暖的聲音叫醒我們,時不時還寵溺地刮刮我們的小鼻頭。母親的聲音如同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我們的臉龐。這種與生俱來的母愛成為激勵我們成長的動力。 

  在我們遇到挫折時,兩眼汪汪的時候,家人朋友給予安慰,諒解。將是最好事良藥;放聲大笑,傾訴苦楚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功能。 

  在夜晚是,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前談笑風生,欣賞節目,構成了一幅生動,形象的“風景畫。”如果。你是詩人,會讚頌此畫的融洽,展現出一家平常而快樂的大家庭。這種與生俱來的情緒,莫我們辦不到? 

  在我們生日的時候。收到禮物時,臉上揚溢着快樂的笑容。 

  在我們口渴的時候,周圍人遞來一杯冰水。點頭,微笑表示感謝。 

  在我們經歷“酸甜苦辣”時,身邊人以笑臉迎接我,帶給我們無限關懷。 

  …… 

  怎麼樣? 

  提示了那麼多,有沒有想法或感想。 

  請看正解: 

  這種與生俱來“東西”是幸福。 

  在平常生活中或許我們沒有注意它,觀察它!它可以是一杯水、一幅畫,一句話等等。它是可以讓你歡聲笑語!擁有美好的回憶。 

  這種與生俱來的幸福是美好事物的根本。

您正在瀏覽: 與生俱來的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生俱來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