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樣的鴻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的鴻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用你說我也記得之前他們好像說了很多的話,但是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差距會越來越大,這好像我們無論怎麼努力都突破不了這個鴻溝一樣。

  只是一開始我們就有界限去留着我們的生活。

  只是你沒有察覺,或者是其他方面有着不一樣的資本,但是時間長了之後,我覺得應該會有所差異吧,要是從一開始你應該了解這些概念和具體的環節。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現很多東西不一樣,也可以從一些看不到的地方入手。

  但是他們卻已經忘了洗了,再這樣的事。功能中,我們都有着很多的不同之處,就好像他們經手過這件事情就能夠理解其中那些小環節,可是你卻不一定能夠明白。

  我有一天你真的看的清楚是否也願意說出來跟說自己的悄悄話一樣,把那些全部都理解出來,但是我想你一直堅持下去也未嘗不可。

  更何況這些東西又不是不能讓他們看見的。你可以在寫這些東西的時候避免的心敏感的字眼,就足夠啦。

  只是,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關注到這一點,所以看到的也和你們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鴻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的鴻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