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晴天

  又是一個星期五,可是這個星期五自己卻不敢再懷,有期待,就像上個星期五,自己滿懷期待的說是可以過的好一點,就是接下來的周六周天!

  可是自己卻過了一個自打孩子開學以來最揪心的周六周天,整個周六周天一直在背那則弟子規,背誦到現在,你現在要讓我背誦,我肯定可以一字不落的背下來。就是真的是到了滾瓜爛熟的那個境界!

  但是自己想的是這樣的背誦有什麼意義呢?即使學校裡面考試用得着,也只是考的其中的一倆句話,但是老師卻需要把同片認認真真的背下來!

  所以這個星期五自己並不敢懷有期待,因為弟子規只是背了其中的一部分,還有剩下的一部分,雖然說每天也跟孩子念叨一兩句,但是要還想着一字不落的背下來,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然後就是今天身體再一次不舒服,自己依舊在家裡躺了一天,什麼都沒有做!

  哦,其實做過亂七八糟的一些事情。就是一大早起來被老師要求以郵件的方式發,昨天晚上拍好的照片,但是比較鬧心的事情是老師說發的不行,自己也不知道錯在哪裡了,直到下午的時候,自己才知道自己發郵件的方式不對,最後重新發了一遍,老師才說對了!

  突然之間就對那所學校對那所學校的老師感到有些失望,真的是教學能力,說不說管理能力?首先是欠佳的,就是一句話,明顯特別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了的問題,非得彎彎繞繞說上好幾次,還是詞不達意的那種,最後的結果就是整的家長亂七八糟的,辛勤老師也覺得亂七八糟的煩!

  失望不失望什麼的,不過都木有回還的餘地了,希望這個周六可以過得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