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一個沒有生機的季節,冬天沉默着,冬天,在馬路上看不到一個人,因為冬天太冷了,她總是冷冷的看着那些五顏六色的花朵慢慢落下。沒有一個人喜歡冬天,但如果在冬天時下一場大雪,就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 今天我們這就下了一場雪,雖說不是大雪,但是也給我們沒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下課鈴一響,我們就跑了出去,看到天上的雪正如鵝毛般飄落下來,甚是美麗。雪越下越大,也越來越美了。 這雪,如同一位穿着白色衣裙的仙女,一片一片的飄到了鬆軟的土地上,他那輕飄的衣袖將大地染成了白色。 再看看校門口外那兩顆傲然挺立的松樹,他已經讓冬姑娘的美麗給迷住了,一動不動的看着他。他的衣服也換了,從最初的綠色變成了白色。 這雪,就像白色的天使,一片一片落在了我心底的最深處,世界在她的懷抱中全部變成了白色,沒有一點兒污垢。我愛雪。愛這冬天裡的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