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雪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下雪,對北方人來說,是太平凡不過了。但是,對我們南方人來說,卻是千載難逢!今天清晨,天還未大亮,我剛一起床,便感到全身冷颼颼的,我往窗外一看,啊!天上掉洗衣粉?不對啊!我立刻穿好衣服,拉開窗子,仔細瞧瞧,啊!下雪了!我這才恍然大悟起來。我迅速吃完早餐,急急忙忙去上學。路上,雪並不大,象美麗可愛的蒲公英一樣漫天飛舞,夾雜着雨水一起落下來;有的象棉花一樣綴滿在樹葉上,好似一蔟蔟小白花,特別是在汽車燈光照射下,猶如無數的金銀珠寶掛在樹梢上,銀光閃閃,好一片銀色的世界!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學校。在操場上,同學們紛紛丟掉雨傘,三五成群互相嬉笑着,追逐着,有的伸開凍紅的小手去感受雪的存在,有的張大嘴巴去品嘗雪的滋味,……迎接雪的光臨。大家歡快地跳啊!跳!唱啊!唱!……忘記了平日的煩惱和憂愁,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