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補習班一下課,我興沖沖地跑出圖書館。向外一望,地上濕漉漉的,好象是在下雨。  

  我自認倒霉,只好在“雨”中“衝鋒陷陣”當那第一滴所謂的“雨”落到我的手上時,我發現這不是雨,而是雪,雪逐漸融化,變成了水,滲入了皮膚,我感到一股鑽心的涼意。但這涼意很快被我那顆熾熱的心所掩蓋了。

  我朝思暮想終於把雪盼來了。紛紛揚揚的雪就像天女撒下的梔子花,又像流星劃破深邃的天空。雪所到之處,都被白色所籠罩了。那古樸典雅的木板房的屋頂也鋪了一層銀霜,使它看起來顯得溫馨而又充滿朝氣,就像冰屋一樣。

  我興緻盎然,也不顧多大的雪傾倒在我的身上,慢慢地走着。道路兩旁的樟樹上也有一層鬆軟的雪,都說你樟樹百年長青,長生不老,這回也應該做回白髮蒼蒼的老頭兒了。  
  還有那草坪上,到處銀裝素裹,一片白色。那些鬆軟的雪覆蓋在草坪和樹上,凹凸不平,一眼望去可真有點像乞力馬扎羅雪山。又彷彿踩一腳就會深深陷入,無法自拔。  

  走進一個公園,裡面荒無人煙,真乃“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我想,這難得一見的雪景怎麼會沒有人來欣賞呢?大概是被呼嘯的北風所嚇壞了吧!我賞雪、聞雪、品雪,雖然雪無色無味,但是我的心靈感受到了雪的絢麗多姿,感受到了它的芬芳清香。等到明天早上,雪地里肯定會留下一串腳印……  

  我愛雪,雪的優雅,雪的魅力,雪的豪放與牽強都使我的內心深處受到了從未有過的震撼。邀請你陪我看雪景!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