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 

  在這已是春天的時節,卻大雪紛飛。鵝毛大雪悄然而落,帶走了“春”這個字眼!下了不一會兒,整個城市就成了銀裝素裹的“冰雪城”。大家都打着花花綠綠的大傘,彷彿是一朵朵在雪中綻放的花朵。 

  我家東邊的小花園因為無人踩踏,所以雪化的很慢。樹像冰錐一樣“滴答、滴答”的往下滴着水。裡面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沒有臟髒的腳印,只有軟軟的、像棉花糖一樣的白雪。白色代表純潔,這裡不正是聖潔之地嗎? 

  樹格外美。原本樹上只有枯黃的葉子或光禿禿的樹枝,可一加上雪的點綴,就慢慢變成了一棵“玉樹”。無論地上有多少雪被踩臟、融化,樹上的雪卻化的很慢。所以樹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雪中的人最快活,雖然雪只有白色這種普普通通的色彩,但有了斑斑點點的人影,白皚皚的雪就靈動了起來。雪下大時,每個樓梯口都有一個大雪人,好像是臨時守衛兵。它們形態各異:有的頭是方形的,有的身體是圓柱形的,還有的人在雪人身上插了三個雞蛋,代表雪人裳衣上的紐扣呢!我也堆起了一個小雪人放在牆角,這不全是雪的功勞嗎?我還玩心未泯的玩起了打雪仗!我們選好了和誰一組,用白色的雪捏了二三十個球之後開始砸對方。兩方都有一個木板來擋住雪球。但有的雪球還是落在了身上。儘管身上都是雪,而且涼涼的、冰冰的。但我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今年和去年一樣,有一場美麗的大雪。雖然是人工降雪,但我憧憬着明年也一樣有一場柳絮似的大雪!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