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妝玉砌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妝玉砌的雪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天氣非常暖和,有一種春意綿綿的感覺。可是3 號晚上,天氣突變,只見天空陰沉沉的。夜裡,狂吼的北風漸漸變小,一會兒就下起了鵝毛似的大雪。


  早晨,我顧不上吃飯,便跑下樓去領略這美麗的雪景。鵝毛般的雪花從空中飄了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蝴蝶。展望天地之間,只見雪花飄飄,像春風吹散的落花,紛紛揚揚;像仙女撕下的花瓣,漫天飛舞。 在寒風的追逐下,這一群群雪白的精靈,忽而向這邊飄蕩,忽而又向那邊猛撲,忽而飛射直下,忽而悠悠飄落,撲向大地的懷抱。這時,你站在雪中,無數棉絮一般的雪花撲到你身上,讓你變成美麗高雅的“白雪公主”。 
大地彷彿鋪上了白而輕軟的地毯,到處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在上學的路上,我走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馬路上堆積一層層厚厚的白雪,在陽光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四季常青天的松樹上掛滿了一簇簇、一團團的雪球,好像松鼠的大尾巴一樣漂亮極了。 
我情不自禁地說:“啊!多麼美麗的雪景啊!真是天下奇觀哪!”

您正在瀏覽: 粉妝玉砌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妝玉砌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