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雪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雪姑娘帶着她的禮物來到我們身邊,她一路走一路揮撒着她的禮物。你猜對了,她的禮物就是雪花。 

  我來到學校,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樹枝上是一片白,屋頂上是一片白,到處都是一片白,操場上像鋪了一層地毯。 

  教學樓後面有一個雕像。那是一名少先隊員,他的脖子上系了一條紅領巾,穿着白色的衣服和褲子。一朵朵雪花飛下來,落在他的頭上、衣服上、手上,雖然他的臉凍得蒼白蒼白的,但他依然在吹他的小喇叭,多勇敢的“小戰士”啊! 

小朋友們開心極了。他們有的在樓梯上踩腳印,踩出了一幅“畫”;有的在操場上堆雪人。最有意思的是打雪仗。大家你打我、我打你,樂得滿臉飛霞,校園裡歡笑連天。 

  啊!雪姑娘悄悄地離開我們,但雪姑娘帶來的禮物我們會珍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