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什麼?每個人都有一個可貴的黃金期。在這期間,我們會慢慢認識世界的本質,探討人生的哲理,了解生命的意義。

  詞典上說:“春時草木滋潤,其色青蔥,故曰青春。因用以喻少年。”這是最簡單的解釋。其實不只是少年有青春,中年有中年的青春,老年有老年的青春,三歲小孩也是青春,那是因為心情處在一種草木滋茂的春天,那時不管什麼年紀,都有青春。

  正如老男孩中所唱:“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平凡)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看那滿天飄零的花朵,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有誰會記得這世界它曾經來過。”

  在青春時期,我們這些學生主要任務是學習。學習技能,學習動手操作,學習如何做人。這些都是我們必須要懂的。只有學習好了為人處事,學習好了本領,才能立足於世,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而這些過程需要我們細細品嘗。

  美好的青春,再華麗的話語也描繪不出它一點一滴,再柔的撫摸也留不住它告別的腳步。他終究離去,而它在離去的前夕,我們何不珍惜一點?多做點有意義的事,讓我們的青春更加豐富多彩,更具有價值呢?

  記得我從前每次沒考好就只知道傷心難過,從沒想到過認識自己的錯誤,並及時改正。直到好朋友和老師提醒了我,我才醒悟過來。從那以後,我便努力,不會因為挫折而哭,而是堅強的去面對。

  我也曾也有過很多次失敗,我只覺得我只是路過我自己的青春,看過我自己的青春,好像從來沒有付出,努力,奮鬥過!這時,我才明白,青春必須豐富多彩,青春必須洶湧澎湃,青春必須……所以我要為了自己的青春而奮鬥。

  青春並不是一個時期,而是每天都是一個青春,有那麼一天,我們身體輕健,心情柔和,充滿了對人間的愛,渴盼與歡悅,那麼一天就是我們的一個青春。因而作家林清玄說:“日日是好日,就是青春。”

  同時,我也希望每一個人珍惜好每一個青春。世界會因為我們而美麗,因為我們會把握青春,我們會創造奇迹!

  因而老男孩中唱到:“當初的願望實現了么?還敢堅持曾經理想嗎?任歲月匆匆溜走心中理想永不退卻,抬頭仰望着滿天星河,那時候陪伴我的那顆,我們的故事你依然還記得,希望的夜空你是最閃亮的!”

  高一:525lcj

您正在瀏覽: 青春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