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希望,創造新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創造新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0上海世博會,中國接連不斷地創造奇迹,帶給世界驚喜。在不久的將來,第16屆亞運會,又將再廣州舉行。作為一名廣東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兩大盛會都再提倡着低碳,和諧。廣州亞運會又是否能把這兩者完美的結合。這一切的實現,都要靠我們來實行。 

  綠色,希望的顏色,明天的顏色。從遙遠的太空望向地球,綠色少的可憐。希望正一步步的被吞沒。一切皆有可能,讓希望充滿世界,讓明天更美好。從我做起!

  在希望的實現中,我們也要進步,也要創建新生活!並不是享受榮華富貴才是新生活。新生活:新,比現在更好,努力創新;生,生命,生長,就如那綠色般延續;活,活力,活躍,新一代的氣息。這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充滿朝氣,充滿希望!可是,如果我們不行動,哪來的綠色,哪來的希望,哪來的新生活。低碳又將怎樣實現?現在的我們生活無憂無慮,從不顧慮資源枯竭,濫用資源。所以,我們必須以懷着創新,節儉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生活的充實才能使我們有動力。3.12植樹節,365天中只種一棵樹,遠遠達不到我們想要的。我們要天天都是植樹節,不能只以為只是為了達到辦一屆完美的亞運會而做,其中真正的精神也是要告訴我們要讓環境充滿綠色,讓生活充滿希望。

  讓我們積極地加入這個組織吧,創建新生活,一切靠大家!不止為這屆亞運會,也為我們的生活更加有意義,更加美好!再給全亞洲乃至全世界一個視覺的享受,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希望,創造新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創造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