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頌 標籤:春頌作文 青春頌作文

春在田疇,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濕潤的氣息,冬憩后醒來的麥苗精神煥發,展現出一派盎然的生機;渠水歡唱,如母愛的乳汁,與土地和麥苗的血液水乳交融。春在河畔,碧波輕盪,魚蝦暢遊,蛙鼓抑揚弄喉嗓,柳絲婆娑舞倩影,陽光水波交相輝映,灑落捧捧金和銀。春在天空,燕語呢喃,蝴蝶翩躚,風箏高飛,濃濃春意瀰漫潔白的雲朵間,甜脆笑聲穿梭浩淼九天。春在果園裡,紅杏流火,桃花漫霞,梨樹飛雪,蜂蝶追逐喧嚷,醞釀生活的甘甜和芬芳……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莊稼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凈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的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希望、夢幻和理想。 

熱愛春天,播種春天,採擷春天吧!用我們的言傳身教去呵護春天、關心春天,用我們的心血去編織春天、灌溉春天,呵護關心春天的風吟鳥啼柳綠花紅,編織灌溉春天的田。 

風光妖嬈風情,讓春天常駐我們身邊,永駐我們心靈深處的愛心花園……

您正在瀏覽: 春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