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春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春頌 

  海寧市實驗小學 四(2)班 張紀文 

  舊的一年就這麼匆匆的過去了,新的一年也這般悄悄得來到了。勤奮工作的叔叔阿姨埋怨時間太短,勞碌一生的爺爺奶奶覺得時光飛逝。總之,舊的一年即將告別我們,讓我們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吧! 

  在這一天里,人們都會穿上剛買的新衣服,或者在街上閑逛,買許多的衣服、年畫、年貨,然後坐公車把大包小包的東西帶回家穿上、掛上、放好。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恐怕想買什麼都難選擇!還會把整個家打扮得煥然一新,在大門口貼上春聯,在房間里掛上許多年畫,祝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平安。快樂的人們買來雞、鴨、狗肉等的菜肴燒好,備好鞭炮,等着自己的親人來吃年夜飯。大方的人,在自己家擺上兩三桌的菜肴,請一些親朋好友來吃飯。如果所有的親人都歡聚一堂的話,那我們孩子可就大賺一筆了——壓歲包滾滾而來啦!因為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夠吉祥如意、招財進寶呀!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着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大人小孩們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新春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