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留給我如詩如畫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留給我如詩如畫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這個寶貝箱子里,珍藏着您童年時的秘密,珍藏您童年的回憶和快樂。  

  看,一個黃澄澄的蝴蝶結;一條鮮紅的乾淨的紅領巾;一個正方形而發亮的校徽,還有一張小時候您那胖娃娃的似的黑白照片,成績單和幾十張生日卡……。這麼久,你也把這些東西保存得非常好。寶貝箱子雖然小,卻盛着媽媽您的童年幸福生活的見證。  

  可您對我呢?那就拿兩年前的事來說吧,我在幼兒園和學校里做過許多手工,如我自己縫的小花鹿、積下的彩紙、賀年片和一些畫得歪歪斜斜的塗面……這些也我的寶貝,我想把它們全部保存下來。可您的臉一綳,說:“以後住進新房就要愛乾淨。”一把火,把我全部“財產”統統投進火爐里燒掉了,媽媽您可知道,我為了縫這隻小花鹿,有兩個星期六和星期天,我都躲在家裡,又畫又縫,尖銳的小針,把我的手一次次地刺破了。當一隻歪歪斜斜的小花鹿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心裡是多麼高興呀!可是,您把它燒掉了。還有一次,表弟送給我兩隻兇猛無比的恐龍玩具時,我是多麼喜歡它倆,把它釘在一塊雪白的布子里,放在牆上。可是第二天早晨,您收拾屋子時卻說:“廢物。”說著順手把我喜愛的兩隻恐龍玩具丟進了垃圾箱子里。您甚至連我寫的書法作品也用鐵剪刀剪碎了,把它剪一塊塊正方形或長方形,你知道嗎?我多麼傷心!我捧着一堆堆碎紙,差點眼淚就流下來了,我看着可憐的它們,心裡一陣絞痛,像有十萬支箭向我飛來。這些東西在童年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媽媽,您可知道您扔掉的是什麼?燒掉的是什麼嗎?那是我五彩繽紛的夢啊?媽媽,您可知道我多麼傷心。  

  媽媽啊!請留給我一個如詩如畫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請留給我如詩如畫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留給我如詩如畫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