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近視眼今生與你?e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眼今生與你?e緣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煩心事數不勝數。千里馬不遇伯樂的煩,壓力過大的煩,信心不足的煩,近視變“近視”更煩。 

  我,天生一雙大眼睛,可上天似乎覺得不夠大,應視為我安上了一副近視鏡,怎麼樣了?唉!大眼又大了。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不熱情,看待彼此,也不願意看到比自己好的。上帝似乎更瘋狂,又在人的思想是增添了“傲慢,輕視”,又改變了吧!人們“近視”的看不到別人的優點變得只懂得指責別人的缺點。近視眼的人最能感到近視之苦。而“近視眼”呢?你們難道還沒有被摧殘到嗎?你們難道不想扔掉“近視眼”嗎? 

  “近視眼”只會使優點黯然失色,缺點更加肆虐,讓我們的心不平靜。讓我們近視“近視”一起丟吧!我們摘下眼鏡看清別人的優點,這樣的世界才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近視眼今生與你?e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眼今生與你?e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