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們未將逝去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未將逝去的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很火爆,因為它講的是所失去的青春,所為青春是因為可以一起瘋狂一起嬉鬧不必去顧及社會上的點點滴滴的輿論壓力即為生活所磨滅的那些一切。所以那些失去青春的人們只可以在電影中回憶自己的已故青春。因此:“致青春”!

  但此刻我們應該想一個問題,我們的青春現在才在剛剛開始,但是它正如繽紛的煙火一般逝去的很快,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珍惜它呢?我們要在這一刻短暫的青春中留下可以讓我們回憶一輩子的深深的烙印。

  一起在這段青春中自由的揮灑汗水,認真的將那些學習統統拿下,與那些可愛的朋友們一起去做一些只可以在這段青春中可以肆意做出的那些在將來自認為很傻很瘋狂的事,藍圖可以讓你自己想象,你忘了嗎,我們的青春是現在時!

  我也想肆意的揮霍我的青春然後在將來留下那段深刻的烙印,所以我想好好的跳一段我從未學過的芭蕾,在課上聽着老師的講課聲睡上一節課,買上一件青春洋溢的衣服,好好地在睡覺時對着牆上的海報瘋狂的訴說自己的秘密。

  青春現在屬於我,所以我不需要我逝去的青春,也不需要感傷,青春在我手裡,現在我要好好的瘋狂一回,好好的享受我的這段青春,有笑有哭有喜歡有討厭,我的青春,這麼美好!

  致:我們未將逝去的青春!致:青春!

  高一:錦繡過年華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未將逝去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未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