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期學校做一次全面的健康檢查。 

  那天早上,我來到學校。吃完早餐,檢查的醫生正好來到學校,我們興高采烈地拿着健康卡跑下操場。我們高興的原因不是因為可以檢查健康,是不用上課!但是這場應該讓人高興的檢查不是給我帶來高興,是連我也想不到的痛苦!當我檢查到視力時,我本該看見的5.2或5.1卻看不見了,只看見4.8和4.9。當醫生告訴我的不幸時,我真想大哭一場。 

  當我回到家時,我一邊哭一邊把我的不幸告訴爸爸。爸爸不相信,那周的星期六,又帶我去“視力防衛站”去檢查,結果真的是視力下降了!我不敢用正眼去看爸爸,生怕爸爸罵我,但罵我又有什麼用呢?如果罵我視力會好轉的話,我寧願爸爸罵我,而且越厲害越好。 

  我的視力下降了50度,我們家剛裝網線不夠5個月,就下降了這麼多!回想我那時打電腦的瘋狂度真有點後悔,但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挨,自作自受啊! 

  自作自受啊自作自受……

您正在瀏覽: 近視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