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近視眼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眼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不聽話,看電視總是整天看個不休,而且還是近距離的看,導致眼睛近視了,現在,挺着個五百多度的近視眼鏡,不僅難看,還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首要的就是冬天,從寒冷的室外走進溫暖的室內,眼鏡立馬被蒙上了一層霧氣,搞不好就是直接撞個滿懷,滿懷的對象多半是課桌,課桌一番,立馬會引來一陣抱怨,而我還得在抱怨聲中擦乾淨眼鏡,再戴上厚重的眼鏡,把課桌啥的回歸原位。

  有時,去食堂打飯,好不容易擠進去了,搶了半天總算搶到了飯勺,可是,我的眼鏡早已經在和我唱反調,給我帶個白色鏡片,立馬白茫茫的一片,啥都看不清了,只能摸索着,估摸着把飯給盛了。一想到要去吃飯,還必須戴個眼鏡,立馬煩躁起來。

  最讓我覺得煩惱的就是走親戚。我雖然是近視眼,但是我的學習成績並不理想,可是,每次走親戚人家都會說:“都讀書讀成這樣了,肯定成績很好了。”這近視眼幹嘛一定得好成績啊?每次我只能無奈的笑笑。有時,為了避免說及成績與眼鏡的煩躁,就不戴眼鏡,可是,這煩惱那是有增無減。大老遠的看到一個人來了,可就是不知道是誰,等到走近了,又不能立馬反應過來叫什麼。這下糟糕了,人家就給你戴帽子了:“這孩子不懂禮貌,見到長輩也不叫。”

  哎!這近視眼還真讓人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近視眼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眼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