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走進大門的我,腳步突然一頓,轉身便看見了你。樹上僅剩的枯枝也耐不住寒冷在風中瑟縮,樹上的積雪便被抖下,與空中的飄雪一起蓋在了地上已踩髒的白雪上。樹下是稀落的行人。你的足跡愈來愈遠,背影也愈來愈小,我又分明看見片片的雪花落在你身上,轉眼便化成一片水漬。

  我就那樣看着,無意識地伸手一?{,臉上儘是水。風景太美。喊了一句“媽媽”,只是太輕,連自己都沒聽到。那年我七年級,那個街道我走過無數次,但它有了你,成了我心中最美地一道風景。

  何時有了睹物思人這個習慣,我是不知道的。只知道很小的時候,有時便突然莫名其妙地大哭,不過是看到某個地方,想起你同我一起來過罷了。小時您送我到幼兒園,見過老師后,你走了。我則在已進教室后反應過來,不住地抽泣,發上仍殘留有被你撫摸的溫度。身旁的同學在一旁哄我,老師也過來安慰,詢問為什麼,你下午不出現了,明天也不出現了,一個月都不出現了。我眼裡,卻一直都是你動人的風景。

  猶自記得,你來鄭州急忙給洗襪子的情景。不亮卻溫暖的燈光,柔和地打在你身上,身後形成一道影。白皙的手握着我的襪子在滿是泡沫的水中,輕輕地揉搓。猛然想起兒時的畫面“小小的我被你抱在懷中,笑着說著自己所有的故事。有一個攝影師在外奔波大半輩子,只為尋找最美的風景,卻在回到家時,家中老母光腳奔出為他開門時,他看到了世界最美的風景。”你當時是在想什麼?期待我早些發現世界上最美嗎?那麼,我發現了。熟悉的地方有了你,便成了風景。有許多事,被做的理由都是想讓你為我留下風景。只是錯的是,風景中的你不快樂。

  想讓你快樂,那樣,無論你在哪裡,便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高一:張瑞柯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