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在成功的門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成功的門口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選擇了高山就要努力攀登;一個人選擇了遠方便要風雨兼程;這樣沿途的坎坷會被我們一一跨過。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過無數次失敗再站起來,那才能站在成功的門口,最後推開成功之門……

  如今的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NBA風雲人物林書豪。他是一位出生在美國的華裔球員,從小瘋狂的愛上籃球這項激情的運動。擁有超級籃球天賦的他,6歲便學會了胯下運球。他從小就夢想着打籃球打進NBA,經過不懈的努力,挑戰過無數次的困難,戰勝過無數次的挫折后,終於站在了成功的門口。那扇成功的門,便是NBA之門……

  可笑的是,儘管進了NBA有多久,就在NBA的路途上遇上沿途的坎坷。分別在不同的球隊效力過,但最終還是被炒了魷魚。然而在最後一次,他效力於紐約尼克斯。當時他還僅僅是一個板凳球員,沒有自己的房子住,淪落到寄宿在隊友家裡,卻只能睡在沙發上。面臨著又一次隨時可能被炒魷魚的危險。而他不畏懼眼前的一切,堅持從早到晚練球,每天練習投籃上千個。這種不畏懼挫折,又有着強烈的執着精神的他,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中脫穎而出。他的超級巨星隊友安東尼認為林書豪具有控球後衛的智力,肯定了林書豪的實力。向主教練提出自己的意見。主教練聽取了安東尼的意見,決定讓林書豪當首發,與安東尼共同作戰。隨着林書豪的上場,他帶領着紐約尼克斯隊贏得了七連勝的偉大戰績!並且不斷刷新自己NBA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生涯的個人戰績。

  林書豪!零輸豪!林瘋狂!已掀起林瘋狂的全球熱潮中,在一次尼克斯VS猛龍的賽場中,賽場瀕臨打加時賽的氣息中,87:87平,林書豪控球,3秒、2秒、1秒、眼見就要打加時,全場目光聚集在林書豪身上。僅剩1秒!三分線外快速出手,敵人防不勝防。“刷!”穿針!進了!尼克斯90:87猛龍,險勝猛龍隊!全場歡呼,林書豪瘋狂!僅剩0。5秒!多麼玩美的絕殺!林書豪又一次站上了巔峰之座。又再次掀起籃球林瘋狂風波!在個人籃球生涯再一次刷新紀錄!

  他成功了!經過無數次挫折,一次偶然的機遇,又一次站在成功的門口。如今他是亞洲《時代》風刊的封面人物,是全球的焦點,是華裔的驕傲!他因為謙虛,他因為堅持,他因為努力,他因為執着!所以他站在了成功的門口!

  沒錯,林書豪因為執着、努力、堅持不懈、所以才會站在成功的門口。如果你也想如此的瘋狂,那麼請你努力吧!因為終有一天,你也可以站在成功的門口,向以前的你揮手……

  廣東東莞塘廈鎮水霖學校高一:肖志文

您正在瀏覽: 站在成功的門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成功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