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樂在其中作文

樂在其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400字

   樂在其中

   趙志偉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摸蛤喇。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彩虹橋下面的小河。

我們都迫不及待的下了河,郭建麒第一個摸到了蛤喇,他高興的呼喊:“老師,我摸到蛤喇了!”這時,有的同學羨慕,有的同學驚奇,而我卻十分不服氣。不一會兒,我真的也摸到了一隻蛤喇,而同學們卻已經摸到了許多蛤喇,

過了一些時間,有的同學已經驕傲自大的說:“我一踩就是一個!”“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在心裡自言自語。同學們都沉浸在摸蛤喇的興奮之中,頓時,同學們的歡笑聲充滿了整條小河!

啊!劉晨摸到了螃蟹,又一次打破了小河上的平靜。我們圍攏過來觀看螃蟹,我心裡是又着急又羨慕。可是沒法子啊!不過我摸到了不少的蛤喇,心裡自然有了些安慰。

又過了一會兒,有兩位家長也來了,她們也趕緊下了河,這時,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李婕茹卻摔了個跟頭,同學們拉她起來,她說:“我乾脆坐在水中吧!”我開玩笑的說:“小心螃蟹夾着你。”她趕緊站了起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雨越下越大,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上了岸。

今天,我們過得真快樂啊!(431)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今天,天氣很好,我完成了給自己安排的任務,就閑着沒事幹,就跑去告訴爸說:“爸爸,我的任務完成了,你能不能帶我去溫州樂園玩呀?”爸爸嚴肅地說:“不行,你媽媽會讓你去嗎,再說今天這麼熱,什麼……。”後來,我用盡甜言蜜語的話才說服了媽媽,我說的口水都幹了,不過總算苦盡干來了! 

  就是這樣,爸爸開着車子去溫州樂園玩,當然少不了弟弟和媽媽!一路上,微風.小草和花兒在高興地玩捉迷藏;太陽公公正在教育他的孩子——白雲,這是因為他們太頑皮了,老讓太陽公公操心,所以太陽公公只能教育他們。看了一路的風景和景物,溫州樂園也到了。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進入溫州樂園。“啊,這麼多好玩的遊戲,20個怎麼夠呢?”弟弟埋怨道。

  好了,不講這麼多了,進入正題了,我們首先玩飛碟產UFO,一坐上去,我系好安全帶,以為一點也不恐怖,可萬萬沒想到,是這麼的嚇人,一個像飛碟一樣的龐然大物在半空中旋轉,一下子高一下子低下來,害得我肚子直疼!坐在上面的一些人也大叫起來,要是你們去玩一定嚇的頭暈腦眩!下一個我們玩的是峽谷激流,這個可不像剛剛那個飛碟UFO嚇人了!我們挑了一隻四個人坐的小船,爸爸和弟弟膽子比我和媽媽大,所以他們倆坐前面我和媽媽坐後面,船要開了,船進了一個黑漆漆的山洞,我從山洞裡看見一絲光明,船馬上就要開出山洞了,可萬萬沒想到的是船突然滑了下去,水濺了起來,把我們的衣服都濺濕了。等等等等太多了,如:過山車.碰碰車.跑跑車等等。 

  在玩的過程中,有開心的,有倒霉的,有恐怖的,更有難忘的!有機會一定要來溫州樂園玩哦!~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700字

  我,喜歡聽歌:喜歡歌曲美妙的旋律,動人的歌詞。甚至許多首歌,都可以喚起我無限的夢想和淚水……

  聽歌,能豐富我們的生活。難過時,歌曲可以勾起心底開心的事;開心時,能讓我們更快樂的笑;忘形時,可以及時的提醒我們做錯了;自卑時,能讓我們找回自信……

  一年前那個下午,我們畢業了,長大了,要離開我們的母校,可我們卻依然玩的很開心,埋葬了心底的悲傷;可這未必是好事,因為當我們要進入一個新集體時,肯定會因不適應而更難過。正當我和好姐妹玩的正歡時,廣播響起了好聽的歌聲,我們都坐回座位,老師開始講離別留言,不知是歌曲還是語言引起的,心底那股悵然若失頓時湧出……

  淚水開始在眼眶裡打轉,老師停止了講話,教室里安安靜靜的,只有歌聲在我們耳邊響着。“回想六年前的你和我,心中有好多感受……”,漸漸的,哭聲更清晰了,女生都哭了,男生眼眶都紅了,大家都很想回到從前,一年級的開學彷彿就在眼前,廣播的歌聲慢慢小了,老師打開PPT放照片,背景音樂再次飄起,眼前除了模糊了眼睛的淚水,還有回憶,音樂把我們帶回了從前。

  漸漸有人帶頭唱起了歌,那是我們的班歌,聲音整齊又響亮,大家都投入進來,不哭了,因為把悲傷發泄完了,很快樂。露出了堅強的微笑,笑聲伴隨着歌聲,多麼動聽的旋律,我意識到了分別,可卻笑了,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歌曲,雖然你讓我們流淚了,可我們卻伴隨着你優美的旋律逐漸長大,逐漸懂事,也逐漸讀懂了人生的真諦……

  如今,我們都難以忘記那個下午,那個心酸而又難忘的下午,一個哭完又笑的下午,再次聽那首熟悉而又略帶心酸的歌,我感到很快樂,它讓我回憶起我們的往事,又讓我更堅定地邁向前方。

  聽歌,樂在其中……

  廣東珠海珠海市第九中學初一:秀慧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樂在其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它的意思是:懂得它的人,不如愛好它的人;愛好它的人,又不如以它為樂的人。因此,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應該從喜歡做的事中,獲得樂趣,做一個“樂之者”。所謂“樂在其中”便是這個意思。 

  在學習和生活中,也有許多的“樂之者”,他們從自己喜歡做的事中,獲得了快樂。如果我們也能像他們那樣,樂在自己喜歡做的事物中,那我們的生活該多麼美好! 

  大家對清潔工一定不陌生吧。他們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認真地打掃街道。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寒冬臘月,他們都堅持打掃街道。雖然每天做清潔很苦、很累,但是他們卻以此為樂,沒有一絲怨言。正因為他們樂在其中,所以清潔工作才做的那麼好,我們的城市才那麼美麗! 

  面對上補習班,很多同學都是抱着被逼無奈的心態或“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想法來的。而我的一個好朋友,卻很樂意上補習班。她說:“上補習班也有它的快樂之處,從中能學到許多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加‘富有’難道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是啊,在學習中獲得知識何嘗不快樂啊!這位同學樂在學習中的精神,是所有學生學習的榜樣! 

  人們都知道長征的困難,在烈日下曝晒,在泥地里滾爬,在草地里省吃儉用,在雪地里行路艱難。但“五嶺逶迤騰細浪,烏朦磅礴走泥丸”的詩句中可見毛澤東的以苦為樂、樂在其中的精神。 

  只有樂在自己喜歡做的事物中,才能沉浸於事物之中,而發現事物的真諦,達成圓滿。讓我們以生活為樂,樂在生活之中,發現更多的快樂吧!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700字

樂在其中 

  青島市育才中學初二(12)班

  於家 

  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三口驅車來到北九水,進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登山。 

戶外運動是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既可以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又能欣賞那些奇花異草,潺潺流水。 

啊!好一番美景! 

  我們的登山第一步邁開了,望着前面望不到邊的蜿蜒小路,我心裡卻又一種喜悅,因為那裡正在等待着我去超越! 

  然而小路沒有崎嶇不平,卻是很漫長、平坦,就像生活一樣,但這樣平凡無味的人生一定沒有自己的超越,自己的幸福,這樣的人生能有何等意義?所以,前半段的登山只是欣賞美景,聽着“叮咚”的溪水聲罷了——平淡無奇! 

  “就這樣,就登完了?”我反問道,“好戲還在後頭呢!”老爸神秘兮兮的笑着,跟隨着他們的腳步,我們又繼續向上攀登。 

  前行,小路雖然崎嶇不平,蜿蜒地伸向遠方,卻有一番情趣,似乎給平淡的人生又增加了幾處妙筆一般,使人生豐富多彩! 

路程越來越艱險,我覺得與登山之樂相伴就越久。 

  其實,這條路可以通向其他的山頭。當到達另一座山時,來到一座索橋前面,困難來了,因為我是怕高的,又加上索橋的搖晃,別提心裡有多害怕了,看着老爸輕鬆、悠閑、自在地走過去,我看着心裡那叫個着急呀! 

  緊跟着老媽也搖搖晃晃地攀了過去,我心裡想着:“不怕、不怕,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我一咬牙,就沖了過去,待我到了索橋的另一頭時,就彷彿到達了勝利的彼岸!勝利了,我大叫了起來,心中充滿了喜悅。 

…… 

  隨着太陽漸漸的西去,我們也下山了,今天真是受益匪淺! 

人生就好比是登山,只有多多的經歷挫折才能做更多的事情,做得事情才能更加的完美,才能讓人生的航船行得更遠! 

  指導教師:喬永奎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300字

  “再高點兒!再高點!”呵呵!原來我們班的女生在玩盪鞦韆啊!

  一陣陣涼涼的風吹來。“爽!爽極了!”朱文潔不禁大叫起來。我們邊用力的推,邊看他那正在品味快樂呢!“哈哈!我的恐高了那!救命啊!”這時,我產生了一個疑問,朱文潔不會是精神有壓力吧?呵呵!

  過了一會,輪到我了,“1,2,3”話音剛落,我就像一隻歡快的小鳥飛了起來,不過我比那隻小鳥更活潑呢!嘻嘻!一想到小鳥,我仍不住唱起來:“我要飛得很高,飛的很高!”真是高興極了!當場的同學都哈哈大笑呢!一陣陣歡樂的笑聲,真悅耳啊!

  哈哈!我們都是樂在其中耶!不久,又傳來了一陣陣哈哈聲……

  浙江省溫州市白鹿外國語學校五(3)班 李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養小龜—樂在其中作文450字

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但往往快樂是最令人嚮往的。因為快樂是一種心理體驗,可以說它近在眼前。 

  一天我和媽媽去逛金魚店,在媽媽買金魚時,我喜歡上了路邊玻璃櫃里大大小小的龜。看!小龜的腦袋上兩隻像綠豆的小眼睛東張西望的,當它感到有危險時,就把四腿和頭都縮回殼裡,真是可愛極了。當媽媽買完魚時,我便讓媽媽幫我買兩隻,我像捧着寶貝似的把它們帶回家,在養小龜的過程中,我得到了許多樂趣。 

  小龜真是一對可愛的小寶貝,總是不出聲,它除了吃我給它喂的習來的餌食,其餘的時間就是快樂地在龜的專用盤爬來爬去,時不時探出自己的小腦袋,想出來到我家大廳玩耍,有一隻膽較大的龜,時不時爬出盤外,然在“呵了,呵了。”這樣一聲聲地爬到房裡找吃的。一次,我正在用手來夾了一條青菜準備吃,可小龜爬到我身旁,嚇了我一跳,可我覺得它是餓了,好像在說:“我餓極了!”然後我拿着青菜往龜的嘴裡送,它用綠豆般的眼睛看着食物,瞄準了就吃,那快速伸出腦袋的動作,生怕誰搶了似的。往後,我有煩惱就去跟小龜玩一會,煩惱就九霄雲外了。 

  養小龜不但沒有了煩惱,還學到了許多我還未知道的生活常識和知識。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800字

  當我的指關節觸摸到勝利的喜悅時,我才發現,我早已樂在其中。

  啥?!要我去參加800米?望着我吃驚的表情,老師便以蒙娜麗莎般慈祥的微笑足足注視了我1分59秒之後,才對我說:“宋同學,班級的榮譽就全靠你了,老師相信你哦!”“哪裡哪裡,為班級爭光是我的職責。”我連忙圓了老師的話。見我如此爽快,老師微笑着點點頭,瀟洒的走開了。“天啊!800米,足足繞操場跑兩圈啊!我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女孩怎能禁得起四圈的魔鬼式折磨呢?此時此刻,我在心裡想着是否做了一些壞事,讓上帝懲罰了我。只見同桌笑嘻嘻地說:“到時候多打些興奮劑吧!要跑不下來就叫人笑話死了。”我笑着接受了同桌的“好意”思維混亂的度過了一個下午。

  回到家,把事情跟媽媽說了一番。媽媽卻跟我說:“不就四圈嗎?還有好幾天呢。在家好好練練不就行了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堅持就是勝利,媽媽相信你哦!”

  這一句話,照亮了我的心扉。是啊,堅持就是勝利,輸了又能怎樣呢?於是,從那天傍晚開始,過路的人總會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奔跑着。

  就這樣,到了運動會那天……

  雖然每天晚上都堅持跑步,但面對年租那些跑步健將來說,我還是有點底氣不足。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了一上午之後,事情還是發生了。隨着播音員清脆的口音,我到了賽場中央“啪”的一聲十幾名運動員迅速的飛奔起來。我只管閉着眼往前沖。在一睜眼,眼前只有一名同學在跑。回頭一看,哈!後面還有好幾個人呢!“就這麼跑吧,已經夠好的啦!”我在心裡想。此時,又聽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加油的聲音。心頭一顫,一個箭步沖了上去……

  大腦再次活躍的時候,我已經站在了領獎台上,聽到的是同學們為我喝彩的聲音。回想起這幾天的努力與汗水,重在這一天得到了見證。一股勝利的喜悅感油然而生。

  朋友,當你面對挫折時,請不要氣餒,要用艱辛與汗水,去贏得勝利的曙光。

  我樂在其中……

  局五中初一:宋美萱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500字

  小的時候,當我看到劉翔在雅典奪了冠軍,為國爭光,我就開始心潮澎湃,於是便熱愛上跑步。

  小學三年級的一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五百米。一聽,我就來了勁,做了做準備動作,蓄勢待發。可其他同學卻愁眉苦臉的。不一會兒,比賽開始,我心中只有一句話:一定要奪第一名。於是,一開始,我就沖向前去,遙遙領先。但看着他們絲毫沒有精神時,便開始覺得無聊。突然,我有一個想法:與自己賽跑。於是,我開始了與自己的競爭。不知不覺,一圈過去了,可我正充分享受着跑步的樂趣,還沒發覺到只剩下一圈了,一個同學已經很接近我了,我頓時卻沒了力氣,但還是隨着自己的節奏跑,因為中國飛人---劉翔說過:“只要跟着自己的節奏走,就對了。”最後50米,我開始爆發了,那個同學也衝刺了,我倆並駕齊驅,我腦子裡浮現出劉翔在雅典的一幕:他起步並不是最快的,可他卻有頑強的意志,堅強的信念和執着的精神從而奪得了第一,於是,我也握住這三把鑰匙,跑向勝利之門。最後,我勝利了,獲得了第一。但是,我一下子攤在地上,頭上直冒汗,胸口一陣悶熱,腿像灌了鉛似的,都很難站起來。雖然我已經精疲力盡了,可是,我卻樂在其中,感受到競爭的快樂,就算累點也是值得的。

  四年級:潘栩銘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800字

  有許多事能讓人們樂在其中,而我樂在其中的事卻很特別——做卷子。並不是因為我多麼熱愛學習,而是因為做卷子時我自己的想象讓我愛上這項天天都有的作業。

  在這和平年代,戰爭這玩意幾乎很少發生,但男孩子從小就有着拿着鐵刀上戰場的願望,而這個願望現今很難實現,於是我就在想象中實現了這個願望。又發數學卷子了,全班同學都在唉聲嘆氣,我也不例外,跟大家一起抱怨今天作業之多,但一個突發奇想,卻讓我改變了想法,為何不將做卷子當成一場戰爭呢?於是我進入了自己的想象世界。

  我是朱元璋,那捲子就是陳友諒,卷子發下來就是戰爭開始的號角,而那捲子上的題目就是敵軍的士兵。我立刻拿起筆,開始與卷子作戰。首先,我眼前出現了一群小兵(填空題),我二話不說拿起武器就對他們狂砍,不一會兒小兵幾乎全軍覆沒,只有一個士兵仍舊堅持着,他就是小兵統領(填空題最後一道)。經過幾分鐘,我成功將他打敗。接着一群騎兵出現(計算題),他們雖然不強大,但十分難纏,總會用陰招,我小心翼翼地跟他們進行搏鬥,絲毫不敢馬虎,但還是負了傷(粗心錯了一題)。

  當騎兵被我打敗,守城大將出現(應用題),終於到了放手一搏的時候了,我不顧一切殺向那些將領們,用了各種武器(使用各種解題方法),雖有時會不分上下(解題時沒有頭緒),但仍然順利通過。正當我鬆了口氣時,最終的敵人出現了。

  陳友諒(最後一道附加題)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我面前,向我發起猛攻,我一時招架不住(大腦有點兒疲倦),只好暫時撤退(閉目養神),經過一段養精蓄銳后,我重新開始戰鬥,但我們二人仍不分上下,突然我發現了他攻擊時的破綻(解題的突破口),一鼓作氣,將他打敗(做完整張卷子)。

  就這樣,在做整張卷子的過程中,我樂在其中,在自己想象的沙場上馳騁,獨自一人攻下了卷子這座堅固的堡壘。從此,我每次做卷子再也不會感到枯燥,而是漸漸愛上了這項作業。

  上海市民辦華育中學六年級:汪庭康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而這些興趣愛好往往會使我們把煩惱。不高興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陶醉在其中。如有的人喜歡畫畫有的人喜歡跳舞也有的人喜歡運動聽音樂會唱歌……而讓我陶醉快樂的是大家的好朋友讀書。

  生活中我們離不開讀書。讀書是走向成功的關鍵只要有知識才能走向成功。讀書會讓我們進步讓我們跟得上時代的進步。同時讀書也是讓我們陶醉的一種方式。每當我遇到煩惱書總是陪伴着我陪着我在書海中遨遊陪着我尋找解決的方法陪着我一次次渡過煩惱。而在平時我若偶然借到幾本精彩的童話和作文之類的書我都會迫不及待的到書海里。在童話世界里我彷彿回到自己的童年。在這個世界里回讓我知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童年有悲慘的有快樂的有痛苦的……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中的主人公的童年是悲慘的……而在作文的世界里回有許多讓人回味的地方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可以通過他人筆下的作文更加了解生活中的事物還可以把自己的作文同她人的做比較取長補短。而關於科技的書?你讀後就會覺得很慢有趣它們能讓我們知道某些科學道理……如為什麼用筆桿與頭相互摩擦后可以吸起一些小紙片原因就是它們相互摩擦產生靜電……說了那麼多我舉個例子吧。在一天的一個下午?天下着大雨,許多同學一下課就跑去看雨景而我在教室里看書。正看得入神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我一轉頭才知道是鄰桌的同學在捉弄我,我沒生氣繼續看我的書。他見我沒反應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而為什麼我當時沒有生氣這就是因為快樂的時候什麼都好所以讀書讓我覺得快樂還有利於修身養性。讀書讓我忘記煩惱樂在其中。讀書使我開闊視野利於修養成性。

  初二:孤單摩天輪

查找更多樂在其中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