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在告別506班的門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告別506班的門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飛了,有再來的時候,可我的青春卻一去不復返了!

  ——題記 

  站在506班的門口,回想着即將與我告別的同學與老師們;回想着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回想着在一起生活時發生的酸、甜、苦、辣......站在506班的門口,望着一雙雙焦急的目光,一個個深情的擁抱,一句句令人感動的話語,臨別時的揮手。無論那事是否相識,一定要幸福呀!站在506班的門口,看着以前無比堅強的老師的老師正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訴;以前一向觀愛我們的老師,投來了不舍。那是懷戀的不舍,那是老師對我們永遠的不舍,那是最有意義的不舍。 

  我們即將畢業,即將面對新的生活,新的同學和老師,輕輕擦去淚痕,這一刻令我們終身難忘,回憶起初次相遇在我身旁你們的模樣,老師同學們,我感謝你們,是你們給了堅強,是你們給了我自信,憧憬着我未來的希望!我將以你們為拼搏的動力,奮鬥我以後的學習生涯! 

  揮揮手告別煩惱和無奈,讓這時的我們感到精彩無限!簇擁所有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您正在瀏覽: 站在告別506班的門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告別506班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