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校園的門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校園的門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校園的門口 

  8.8

  劉玉鑫

  金秋時節,伴着陣陣清爽的風,我來到告別一個假期的校園。 

  大大小小的車輛圍在校園門口,家長學生來來往往,頭上方的紅綢上印着金色的大字;歡迎新同學報到,吸引着我的目光,我的思緒回到了2010年剛入學的這個時候。 

  那時,爸爸陪我來到這報到,我同這些新同學一樣,對這裡一切都充滿了新奇。但年華匆匆而過,光陰似水東流,不經意間度過了兩年的初中時光。 

  七年級的我,初來乍到,顯得有些拘謹,坐在一個全新的教室,面對一片陌生的面孔,我有些不知所措。老師走進教室,點完名后,讓我們學《中學生禮儀常規》,粗心的我將書包落在了宿舍,看見別人都取出紙筆靜靜的抄寫,我顯得那麼無助。“借給你用吧”一張嫩紅的笑臉作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我仍記得,她的聲音是那樣甜美,我不知怎麼慌張起來,趕快答道一聲:“謝謝”就埋頭寫了起來。也沒注意在他坐在哪……。她的甜美微笑讓我緊張的心變得輕鬆了。漸漸的,我與同學開始交往,問問他們的姓名,介紹一下自己,我很快熟識了所有人,並與他們一起進入了新一學期的學習生活。 

  “早啊”我想同學們打着招呼,再見到他們感到十分親切,不經意間我們度過了一年的時光,共同邁進了八年級的教室。 

  八年級的我們沒有七年級那般輕鬆了,學科又多了一門,於是,我開始為忙不完的功課打拚。請你也來分享一下,看你有沒有感同身受。 

  場景一 

  “同學們!快吧上午布置的作業交上,每人必須交。”數學課代表站在講台上向同學們宣布。幾個成績好的學生拿着作業本交上,猛地就被瘋搶了去,搶到的得意洋洋,沒搶到的也沒曾失意向他們喊;“兄弟們,速度第一,我們可還沒找落呢!”一場熱火朝天的作業工程就展開了……。 

  場景二 

  “老兄,快醒醒,這是晚自習,不是你的卧室。”“等會兒,我在睡會兒”。瞧你,嘴噘得像大海里伸出的朝鮮半島,夢到大洋彼岸了吧“!!快清醒一下吧!這是晚自習我前面同桌的一段對話。 

  場景三 

  兩同學在班級追逐,突撞進班的班主任,只見老師一臉烏雲,叫我們安靜后,帶走了打鬧的兩名同學。“恐是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了!”同學們默嘆。 

  七、八年級的生活讓我們長大了許多,有初至校園的孤獨,有知心的幫助,有大堆作業的學習壓力,更有犯起小錯誤的插曲,一切都是平凡但卻合奏成一曲美妙的樂音,站在校園的門口,看新生入學,他們也一定會有我們一樣的生活片段,一樣燦爛的校園篇章。 

   

  指導教師; 王玉昌

您正在瀏覽: 站在校園的門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校園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