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末深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末深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末深巷 標籤:深巷作文

  走進這雨巷,街角終是消了她的惆悵。

  (一)

  沒有雨的小巷,卻多了幾株野花。又為街角增添了幾分春意,懶懶的踱步在巷角,呼吸者一方僅屬於我的空氣。

  不知為何最近總喜歡來到這裡,與小巷裡的野花對視,她是能讀懂我的心的;我是能被她安慰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心靈的寄託吧!

  (二)

  雨巷,飄零的雨珠兒,狂肆的敲打在雨的肩頭,我是那般的不忍而又無能為力。初夏的腳步又加快了,燥熱的夏天又來了。妄想尋求一方寧靜的原野,傾聽花開的顏色。

  我開始聒噪;開始不安。學習的壓力逐漸襲來。瘦弱的身軀怎經得住千金的壓力。於是我開始逃避;開始不滿。甚至墮落……

  (三)

  雨末的小巷,唯有幾片飄零的碎花,我開始抽泣起來,它終是要落了的。落了這一片。總感覺我也會隨她一般消顏而去。秋的使者還是來臨了,我的知己就這樣消逝了。而我是這般的不安;那般的哀愁。

  我是不適應這環境的。孤僻慣了的我受不了這氣氛,而又想融入這個大集體。於是偽裝又開始步入,層層的把自己包裹起來,我是受不了的。多愁善感慣了;我行我素多了。嘗到了五味,酸甜苦辣咸。便知道了,便醒悟我所傷感的與惆悵的一切不過是自己無法面對現實而所發泄的着個世界的公與不公,而我又太在乎這些。

  (四)

  雨化作淚,流進這巷。青燈、冷雨、逝花。

  該是面對了,這震耳欲聾的聲音劃過天際,天邊被撕破了一個深口,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一道閃電劃過街巷,消了。卻又升騰出一道亮光。重新開始,做全新的自我,即便像野花一樣,雖生命之短暫,依舊能美一瞬間,笑面如靨。她笑這出來了。

  終。雨的街角消逝。

  呈現的卻是她的樂觀。

  重慶渝北區松樹橋中學高一:王回香

您正在瀏覽: 雨末深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末深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