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紹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紹興 標籤:游紹興作文 紹興作文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紹興玩。因為學過了課文《三味書屋》,所以上午我就先到魯迅故居三味書屋。

  來到三味書屋,我看見三味書屋介紹上的一句話:是城市最嚴厲的私塾。我走進三味書屋,看見了壽鏡吾先生的座位,桌子上整齊地放着筆墨紙硯。座位後面果然有一幅畫:一顆故松下卧着一隻梅花鹿。我便找起魯迅先生地座位,可是幾乎每張桌子都刻有“早”字,無法找到魯迅的座位,便走了。我又來到一個地方,這邊也叫三味書屋,有鐵杆防護着,不讓我們進去,遊客們都失望地走開了。

  中午,我們吃完飯,就到蘭亭去玩。到了蘭亭,我們走上了一座山。在山上,來到一個叫“曲水流觴”的景點。一條小溪邊,看見一隻只碗在水上漂,裡面有酒。爸爸告訴我:“當年,王羲之約了好多朋友在這喝酒作詩書法,他把一碗碗酒放進溪里,每人拿一杯喝。”我們還看到王羲之親自在石頭上刻的字:鵝池。我們又往上走,來到一條河邊,我看見許多人在河裡走,我也脫了鞋,到河裡去了。河下面全是鵝卵石,害得我腳非常痛,上了岸,我才不痛了。我看見有人在划竹筏,我和爸爸也去劃了。開始,我笨手笨腳的,怎麼也划不好,竹筏都撞岸了,我也不能躲開,正在我着急時,爸爸叫我將竹竿向前,竹筏果然向左了。我又將竹竿朝左向前,竹筏向右了,我學會了把握方向了。大約劃了半小時,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