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紹興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博物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不要大叫哦,今天我們去參觀博物館!”倪老師風趣地說.“哇!”但班上還是有人大叫起來。頓時我們班就象炸開了鍋,嘰嘰喳喳地議論了起來。 

  終於挨到了半上午,大家做好準備一起出發了,外面雖然驕陽似火,但被我們的勇氣給抵擋住了,心也早就飛到明珠廣場了。 

  去參觀博物館的時候到了,大家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準備好“上路”,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在快樂的談笑聲中,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明珠廣場。明珠廣場可漂亮了,一眼望去,一根高大的柱子象一個巨人挺立在廣場的中央,注視着廣場上的一切。再看看這邊,綠綠的草坪,高大的樹木,還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沿着草坪湍湍流動。我們都被這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這時老師叫我們排好隊,準備參觀博物館。 

  進入博物館,第一眼就看到了一隻栩栩如生的鳳凰雕塑品,大家一下子就圍了上去,這隻鳳凰雕塑品展開着翅膀,兩隻眼睛注視着前方,好像要騰空飛翔,真的想上去摸一下。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古代的陶瓷,有戰國時期的鍋蓋,清朝時候的碗,雖然這些陶瓷看上去比較粗糙,但卻是古代人們用自己的智慧創造出來的結晶。博物館里還收藏着古代的銀票,銀票看上去已經發黃,年代較為久遠,可古代人們就是用這種銀票進行着商品交易。博物館里還珍藏着許多寶貴的東西,看得我們都眼花潦亂。 

  參觀完后,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博物館,大家不僅增長了知識,而且也深深地為古代勞動人們的聰明才智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