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紹興東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東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湖是一個着名的的旅遊聖地,傳說那兒曾是東海龍王的老家,一進公園,頓時令人心曠神怡。那綠色的山連着綠色的水,綠色的水倒映着綠色的山,再加上山頂白塔聳立,岸旁楊柳浮動,湖光山色,異常美麗。

  東湖最有名的地方要數那個湖了,它有30多米深,50多米寬。東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我們乘坐的烏篷船在湖面慢慢地滑過,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迹。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第一個洞,聽划船船夫說,這曾是王母娘娘摘仙桃的地方,還有一把王母娘娘坐過的椅子,我抬頭一看,呵!還真有這麼回事,栩栩如生的和殿椅,我恨不得自己也去坐坐,遺憾的是太高了,估計大約有二十多米高吧。

  繞過仙桃洞,就來到“坐井觀天”,據說這兒就是青蛙坐井觀天的地方,我不禁讚歎道:“哇,太形象了!”

  東湖的美麗景色還有很多,希望有機會你也能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東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