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紹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紹興 標籤:游紹興作文 紹興作文



  行駛了一個小時,終於來到了紹興。紹興綠樹成蔭鮮花齊放,過往的車輛川流不息。第一個景點就是柯岩風景區,裡面有石佛景點、鏡水灣、越中名士苑和普照禪士。石佛景點是三國時期一處採石場,經歷代能工巧匠的不斷開鑿,鬼斧神工般地造就了姿態各異的石宕、石洞和石壁。千百年來,隨着宗教的介入,文人名流的渲染及後人的開發,現已形成天工大佛、爐柱晴煙、七星岩、八卦台、文昌閣、蠶花洞、蓮花聽音等景觀。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鑒湖景區。鑒湖乃歷史名湖。建湖1800多年來,其美麗而獨有的湖光山色,可謂盡享風流。唐代詩聖李白云:鏡湖水如月,耶溪女似雪。南宋詩人陸遊高吟:千斤無須買畫圖,聽我長歌歌鑒湖。明代雜家袁宏道遺詠:六朝以上人,不聞西湖好。清代齊召南詩讚:白玉長堤路,烏蓬小畫船。坐落在柯山腳下的鑒湖景區的一個主要部分,面積1.47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積佔48.7%,建有四大景點,即東漢笛亭、南洋秋乏、五橋步月、葫蘆醉島。她既能與柯岩景區連綴一起,山水兼容、岩湖互襯,又可單獨成景,風光秀麗。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魯鎮、靜修庵、錢府……經過了這次紹興之旅,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