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意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失意 標籤:失意作文

  風箏,不甘於被控;努力掙斷了線,落下;像風一樣,隨之掉進了泥塘;被污泥覆蓋一身;沉淪。

  我就是這隻風箏,曾今翱翔於天空,渴望和雄鷹一起暢遊,厭倦了那條牽引我的線。因為討厭掙斷了線,原以為我可以飛到更高,結果一落千丈,如今我躺在污泥之下。我選擇失意(失憶)。

  我躺在這裡,其實並不孤單,每天都有新的同伴。他們和我一樣都想要飛的更高,只是選錯了方法。

  其實我們都是孩子,只是忘了怎麼長大,我們太過叛逆,忘了父母的偉大。

  我們很渺小,我們備受寵愛,我們的路很長,但要有方向。掙斷線的那一刻,我們要學會自己長大,要堅強。我們躺在污泥之下,但我們永不放棄。選擇失意,只是為了奮鬥。

您正在瀏覽: 失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