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破繭成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成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度春秋,幾度風雨。伴隨着新年鐘聲的最後一聲響,宣告着2012年將邁入歷史的長河,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將用全新的心態迎接2013年的到來。

  在每一年的開始,我們總是懷着無數的憧憬和幻想。不知又有多少少年在說著豪言壯語,又有多少人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新的開始,像是帶來了春的氣息——希望。這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看着鏡中的自己,青春煥發,透着幼稚的氣息。有時也能隱約看到一絲成熟的影子。我知道,我只是個孩子,而且是一個妄想拒絕長大的孩子,時間證明了我的幼稚,幼稚的可笑。

  我不禁回首逝去的2012年,我不知道該給自己什麼評價。這一年,經歷了無數件事,每天都在發生着不同的故事。有多少事讓我心痛至今,又有多少事讓我想起就會泛起甜甜的笑。

  在逝去的一年裡,我哭過、笑過、鬧過、經歷過離別、失去、背叛……那一刻,我心痛得要命,眼裡止不住的淚水,證明了自己的不爭氣。我卻也懂得了這就是成長,我要對那個拒絕長大的自己說拜拜了。

  在逝去的一年裡,我留下了太多的遺憾,又有些不甘心和羞愧。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我又何必糾結呢?

  過去?現在?未來?哪個更重要?

  我沒有辦法回答,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話:遺忘過去就是背叛現在。我會用今天的行動來彌補過去的遺憾,去創造明日的輝煌。

  新的一年開始了,鐘聲伴隨着2012年的逝去,2013年的開始。又好像在提醒我:又過去了一年,該長大了。對,該長大了。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馬廣慧

您正在瀏覽: 破繭成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