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左半邊肩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半邊肩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左半邊肩膀 標籤:肩膀作文 父親的肩膀作文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竟會如此痛,我會記得,這是你給的。

    ——題記

  曾以為我們可以永遠,曾以為我們會是最好的姐妹,曾以為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毀在一個問題上。我像個傻瓜一樣,被你騙了整整三年,對你是掏心掏肺,換來的呢,是你的滿口謊言。姐妹情就這樣狠心的背叛了死刑。我們,回不去了。

  記得曾將說過,你是我左半邊的肩膀,湯湯是右邊的肩膀,那時的我們是如此天真,彼此是真心相對的,可人是會變的,一切都會因時間而變,一切都將會終結。知道嗎,當你失去自己的半邊肩膀的時候會是如此痛,糾心的疼。這一切的一切只是我一人在承受,一人獨自“分享”着痛苦。

  我們之前繪下的藍圖,在此刻都將化成煙霧隨風而去了。真可笑,我們的承諾竟會輕得像空氣,那些個日日夜夜,那些你我的誓言,那些承載着我們夢想的笑語,已在我的淚水的陪伴下滋潤了腳下的泥土。這就是我們的曾經,美好而短暫的曾經。

  我左半邊的肩膀,就這樣,忍着痛,和你最後說一聲再見了。

  曾經的友情,再見!

  高一:拓拓111

您正在瀏覽: 左半邊肩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半邊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