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精彩的人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人生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寄希望於渺茫的未來,是辛勤於淚水澆灌的果實人生是成功的結合,是憂於喜編製的童話、精彩的人生,引領着你和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展現各自的風彩。專註地人生,不是對一種事物的心神專一,而是寄希望於渺茫的未來。一個年輕的人興沖沖的向老師講過自己的出遊經歷。“最近,我在喜馬拉雅山遇見一位睿智的老人,他能預測不可知的未來。先生,您也懂這個嗎?我真想學”“每個人都懂呀”,老師平靜地說:“真正困難的學問不是這個。”“那是什麼”年輕人不懈,“先生,還有比未人先知更高深的學問?”“飛翔的鳥兒,蔥鬱的樹木,從張眼即見,但你看的見自己的睫毛嗎?它可是就在你眼前啊!所以,我要教給學生的,不是讓他們遇見渺茫的未來,而是看鮮潔的未來。精彩的人生打造出一條光芒的道路,它會讓坎坷的道路變平坦,讓孤單變成溫暖,讓單調變成豐富多彩。精彩的人生,不是盲目的去追求成果,而是用淚水與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3年,監獄長答應滿足他們每人一個要求。美國人愛雪茄,要了三箱雪茄:法國人最浪漫,要一個美麗的好相伴:而猶太人說,他要一部可以與外界溝通的電話。3年後,第一個衝出來的是美國人,嘴裡鼻孔里塞滿了雪茄,大喊:”給我火!“原來他忘記要火了。接着是法國人了,已經孩子成群了。最後出來的是猶太人,他緊緊地握住監獄長的手說:“這3年來我每天於外界聯繫,我的生意不但沒有停頓,反而增長了百分之兩百,為了感謝,我送你一輛勞斯萊斯!”不同的選擇,帶來的卻是不同的結果。我們應該向猶太人學習,學習他那種到哪裡都忘不了自己本職的精神,以美國人和法國人為戒。精彩的人生,精彩着我們,它讓我們對周圍的事物有新的看法,讓乏味變成充實,讓複雜變成簡單,讓夢想變成現實。多彩的人生,不是用黑白的紙墨去渲染,而是風跳動的心靈去感知氣色的陽光。在非洲的一部落里,如果一個女人知道自己懷孕了,她就會找幾個朋友一起到曠野里去祈禱和冥想,直到聽到胎兒唱歌為止。她們知道,每一個靈魂都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表達它的喜好和目的。當她們聽到那首歌時就一起唱出來。唱完后,她們會回到部落里,把那首歌教給部落里的所有的人。接下來,在孩子出生,上學,成年,結婚,直到最後離開這個世界時,部落里的人都會聚到一起鄭重地唱那首歌給他聽。在這個部落里。還有另一種習俗。如果某人犯罪或做出來違背社會公德的事情,部落里的人就會把這個人圍在中間,然後,要這個人為大家唱他的那首歌。這個部落的人都認為,對犯錯誤的人不要懲罰,要用愛幫他回憶和恢復他純真的本質。當他記起了自己的那首歌,他就不會有傷害別人的慾望了。精彩的人生,引領着我們永不磨滅的心,它讓絕望變成希望,讓不可能變成可能,讓軟弱變成強大。漆黑的夜,深藍的天。精彩的人生伴隨着你我他。

  高一:smilsdan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人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