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存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凈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心存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凈

  心中有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凈,感覺世界就會很溫暖;假如心中有恨,看世界的眼睛也會有雜質,世界也會變醜惡,你心中的世界觀就是扭曲的。

  一個人的心態變了,世界管也跟着變了。生活的好與壞;人生的幸與不幸;環境的好與劣,一切都取決於你的心態。以良好的心態面對生活,你的生活才會美好。

  塵埃落定,鉛華洗盡,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古往今來,有多少君王為了那痴情的愛,斷送繁華,血洗天下?世人皆怪紅顏禍水,誰又曾認真想過這或許只是他想傾他所有為愛的表達呢?其實只要我么心中有愛,一切便沒有那麼多的糾紛和邪惡了。

  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埋怨,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世界因為有愛平凡而讓人嚮往,也許地獄與天堂只在人的一念之間。曾經的浩蕩情懷有多少不是為愛?讓最真摯的雨水將心靈洗凈,讓世界少一些紛紛擾擾。

  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了雲煙。佛曰: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台。世間萬象生生不息,七情六慾,多少人為了欲拋棄了最真摯的情。所有的事畚斗存在片面性的,我不敢妄自菲薄的坑定對與錯,是與非,但我知道,心裡有愛,世界才會美好。

  常聽朋友咆哮:“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不信宿命的遷?,受傷時因為時間的不公?其實一切都是心裡的想法和慾望在作怪。本一盞茶,倒於兩杯,多少種人能體會出多少種情懷與味道,其實這都是人本質裡面的欲在作怪。

  人生就像一壺濃郁的香茶,隨着茶水的減少,新水的沖泡,就像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一樣。有的人或許厭煩淡茶水的味道,而有愛的人,心靈與眼睛都是純潔的所以,他們也會在淡淡的茶水裡品嘗出屬於愛的味道。

  世間或許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複雜,夜襲學校是真真的小染缸將我們染成了不同的色彩,而社會是一池渾水,水裡的混物將我們窒息,我們不得不學會圓滑世故。但是如果我們心裡都會有愛,倒地的老人會有人恐懼扶?如果我們心裡有愛,還會有那麼多的城鄉身份?其實社會本不渾濁,渾濁的是那些失去了心中愛的人。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隻心惆悵。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真亦是真,假亦是假。是是非非,非非是是,皆是眾人心中生。把世界看美好一點,讓心中多分愛所在。

  曾經看到過一個片段,是一位小妹妹走丟,記者問他不怕壞人么?小妹妹回答,不怕,這世間沒有壞人。其實心裡有時候想得太多了才讓你有不同程度的理解,才會有對時間各種不公的抱怨。

  心裡有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幹凈,才不會有雜物。

  高一:繪畫幻念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