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初中的時候一直都很嚮往高中生活,看過的小說、電視劇都是在訴說著高中生的故事。各種社團、學生會、還有有趣的校園活動。可是當自己真的坐在高中的教室、走在高中校園的道路上,我們就會感覺到現實與虛擬的差距。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說長也長,但說短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啦。在有些同學眼裡,這三年他們很充實,而有些同學在反映過來要學習的時候,高考就在眼前。

  我們往往抓不住飛逝的時間,等知道後悔時,才發現已經和時間隔開了老長一段距離了,當我們再想追趕時卻為時已晚,每當我們發現自己正在做一件多麼愚蠢幼稚的事時,我們再去後悔再去悔過,都已經沒有意義了,已經做過了。每次,在錯誤面前懺悔時,才知道我們做的是一件做事,而有時我們明明知道這是一件錯事為什麼還要做?

  有時候,我真的很迷茫,明知山有虎卻偏向虎山行的我們,為什麼在事先不思考做這件事的嚴重後果,而是要在明知故犯下做卑微的懺悔。

  高中的生活已經過去半學期,我們錯過、對過、哭過、笑過。但這些事都過去了。2010年,我們有了新的開始,把過去半年的錯誤拋到腦後,開始新一輪比拼。我們保證不了什麼,也不敢向誰保證,沒有十足的把握,誰也不敢肯定什麼。只有實踐,努力做出來,看看自己的本事到底有多少!

  在飛逝的時間裡,時間老人不會給我們過多的思考空間,也不會不給我們考慮的餘地。但是,一旦時間流走,當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時,再想抓住他重新來過,已是無濟於事!

  菏澤2中高一:左菲菲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